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要放弃 , 却不是那么容易。


深夜里 , 
自己静静的听着歌
突然我又想起你来了 

我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你 ,
但终究还是舍不得...

有时候
我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你想到哭泣 ,
却在看见你时故作无所谓地笑...
有时候可以和你来去几十条短信 , 可是一打电话却尴尬无语

我很怀念曾经的我们

很多时候 , 我想打给你
却没胆量打给你_


很多时候 , 我想忘了你
却发现你在我心里占据着太重要的位置_

很多时候 , 我想对你说 , 爱你的我真的累了
可你却不知道我还爱着你_

很多时候 , 我想放弃爱你 , 并不是不爱你了
而是太爱你 , 所以我才试着放开你 _

人生在世 , 要学会珍惜眼前人
有时候结束了的感情 , 也许再也回不来了...

虽然留下深深遗憾
而你可以从此学会珍惜你周围的美好...
没有经历过失去 , 就不会懂得珍惜_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