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♥ 很bek cek!!!

袮酱来和我说话,很好!!
叫9袮陪我袮在那边多多烂耶!
说袮脚痛那些废话!
袮..不想陪我就说!
不需要用埋酱的接口来跟我说!
袮当我是3岁小孩子麽??
对不起,袮错了
我!!!
本大小姐已经14岁了
不是那么容易给袮骗到!
陪下我好像很委屈酱!
去jj玩啊!做工啊!
不见袮不去!?


我在这里大大声跟9袮说!!
!!
本大小姐不是没人陪
只是我的又又要早回罢了
不然的话,
我都不会叫9袮陪我啦
sohai!!!
袮们..萧慈恩陈美英~说我坏话!
袮以为我不懂咩?
你表以为我真的是傻的!
还有..
我们已经很不爽你们了
萧慈恩叫袮出袮死都要陪她!
我叫袮陪袮当我傻!
还说姐妹瓦.
姐妹做到你们酱真的很9sohai噜!
姐妹这2个字你们不配说!!!
拖衰家!!


你们去死啦!!
pokai!死低B!!


不用想是谁!!就是你们2个!!
大大个名在上面了.
不会看就给我滚!


如果你们不懂是谁的话,要知道留言给我!!
我告诉你们=)


结束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